梦圆中升 向快乐出发!
2010年04月01日 05:48大连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记者 刘慧

一段快乐之旅,款款魅力香车,载着人们抵达梦想的终点,体验梦圆的幸福!

风驰[综述 图片]电掣的威驰[综述 图片 论坛],炫彩的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锋芒毕现的锋范[综述 图片 论坛],安适的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活泼俏丽的雅力士[综述 图片 论坛]……3月27日、28日,偌大的营城子试驾场地变身为欢乐的海洋。价位区间集中在8万元~15万元,汇聚众多主流品牌的11款车型,在此摆开阵势,尽情展现各自的魅力,由此拉开了中升集团大型系列试乘试驾会第一波的大幕,让客户“体验零距离,共圆爱车梦”。

中升试驾会像一场及时雨

作为专业的汽车经销集团,中升集团一直秉承为客户提供一流服务的宗旨,努力营造浓厚的汽车文化气息。为了烘托本次试乘试驾会的氛围,现场除了“试乘试驾跑道区”之外,还专门设置了富有挑战和娱乐性的“游戏挑战区”。放眼望去,“试乘试驾跑道区”内百米加速、急转弯、S弯、颠簸路面、8字弯和快速变线等环节让人心潮澎湃、跃跃欲试;“游戏挑战区”内,移库、停车大考验、来去自如等游戏,让客户在经历了紧张激烈的专业试驾体验后,再来体会一把“新鲜刺激”的感觉。

由于活动的规模和力度大,客户参与的积极性也空前高涨,有情侣,有三口之家,还有的带着亲戚、朋友一起来参与,使得每一个试驾试乘环节都人气十足。专程从庄河赶来的李先生,早就对卡罗拉心仪已久。他本来还在犹豫何时出手,正好赶上了中升集团的此次试驾会。在专业的场地上零距离亲身体验了卡罗拉的完美性能之后,李先生毫不犹豫地签下了订单。“有专车接送不说,还得到了精美礼品和千元油卡,更重要的是,中升的品牌实力让我感到安心、放心!”

而目标价位已经锁定15万元,却不知究竟该选哪款车的何女士,也高兴地圆了有车梦想。经过现场专业讲师的认真讲解和量身分析后,何女士对同级别不同车型的优势有了充分了解。在专业顾问的陪同下,她还兴致颇高地对比试驾了几款车,最终情定1.6L自动挡红色思域。何女士兴奋地表示:“以前一直在几款车间摇摆不定,中升集团的这次试驾会,就像一场及时雨,让我吃了定心丸,不必担心后悔。”

参加试驾会真是不虚此行

两天的活动,共分上下午5个专场。为方便客户抵达试车现场,中升集团专程安排了预约电话和穿梭巴士,尽显呵护。一拨又一拨客户来来往往,大家无不对现场温馨如家的氛围啧啧称道。精美的茶点及各种饮料,为客户补充体能;专业的茶艺师当场献艺端上一杯杯香茗,让客户倍感温馨;而温婉的古筝表演,更将人们带入轻松怡人的心境中。

盘点此次收获最大的客户,非金女士莫属。她现场订购了一台雅力士,还带着一个大礼包满载而归。原来,由于她驾驶技术高超,在游戏挑战环节斩获冠军,除获得千元油卡和精美礼品外,还获得了额外的优惠。难怪金女士乐呵呵地对大家说,“参加试驾会真是不虚此行!”

暖暖春风中,依依不舍间,本次试乘试驾会完美收官。在美丽春日里圆梦的人们,因购车与中升结缘,对中升又多了一分了解、一分期待。继第一波之后,“体验零距离,共圆爱车梦”中升集团大型系列试乘试驾会的第二波和第三波,中级车和高级车的试驾活动,又将于清明节后激情上演了。优惠实惠多多,专业更兼精彩,梦圆中升,向快乐出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