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ix35即将抵达呼市 接受预定
2010年04月04日 08:26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易车网呼和浩特讯】据了解,北京现代ix35[综述 图片 论坛]将于4月8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车型包括2.0L和2.4L两种排量6种款式。4月3日,易车网编辑从呼和浩特市北京现代鹏顺店获知,预计4月4日--5日这款新车会抵达呼和浩特,届时还将开展试驾活动,目前接受预订。

车型预订订金试驾北京现代ix35可以预订20000元可以试驾

信息采集:2010-4-3制表:易车网

ix35分别搭载了2.0L和2.4L北京现代θ-II双CVVT发动机,拥有北京现代最先进的CVVT与VIS进气歧管可变技术,韩国现代进口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出色的多连杆后悬挂系统,以及上下坡辅助程序。ix35首次装备了现代汽车自主研发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配合全新的θ(Theta)二代双CVVT发动机及飞机舱一样的驾驶空间,为消费者提供一流的操控感受。斜置的双炮筒仪表盘,造型另类,效果较优。

北京现代ix35即将抵达呼市 接受预定

此外,ix35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系统,不仅使操控更为方便,更是提高了驾驶者的身份档次。它首次装备的全景天窗,让乘客能够随时享受阳光(报价图库口碑论坛)和新鲜空气。防眩目后视镜上的倒车影像系统让泊车更加的简单和安全。

北京现代ix35即将抵达呼市 接受预定

点评:北京现代ix35的推出,是北京现代i品牌继i30之后进攻中国市场的又一重磅武器,也是北京现代全力出击中高端市场的突出标志。

经销商:呼和浩特市北京现代鹏顺店

地址:呼和浩特市成吉思汗大街东段

电话:13384872888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吴狄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