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马自达销量减少带来压力 睿翼优惠2万
2010年04月06日 07:52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首汽腾达店总经理于洋表示,今年马自达一季度的销量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0%,特别是2月份受“丰田召回”事件的影响,下滑幅度较大,3月份有所回转,但是总体来说还是能够完成任务。“目前来说,今年的库存与去年同期相对持平,我们店的库存车有100辆左右,还在能承受范围之内,但是销量的减少还是给我们带来了一定的压力。”

于洋表示,4月份马自达的价格暂时不会有变动,“因为在我看来目前降价不是促进销量的主要因素,现在消费者更关心的是汽车的安全问题,所以马自达暂时不会打价格牌,而是加大客户体验营销的力度,多举办一些大型的试车试驾会,以此来展示马自达的优势。”

价格优惠

睿翼[综述 图片 论坛]优惠2万元;马自达6[综述 图片 论坛]优惠2.7万元。

价格走势◆

保持平稳。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