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x35两日内抵渝 订金5000一月内提车
2010年04月06日 11:15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易车网重庆讯】日前易车网编辑从经销商处获悉,现代ix35[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将于本月9日晚上8点,在重庆江北区北城天街正式上市。新车最近两天内将抵达重庆,目前已可预订,订金5000元,提车周期约为一个月。消费者可向经销商咨询关于ix35的详细信息。

车辆型号上市时间到店型号/数量订金提车周期试驾北京现代ix354月8日———5000

约一个月左右无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主要针对城市使用的SUV,ix35并没有那种传统SUV生硬的直线条,圆滑的曲线勾勒出一个饱满的车身。但设计师又聪明的利用了细节线条来为其增添出一份肌肉感,看上去富有冲击力而又十分时尚。车身侧面波浪形的腰线更进一步淡化了它的硬朗,却增添了一份浪漫与时尚的气息。

作为途胜[综述 图片 论坛]的继任者,现代iX35的车身尺寸较途胜将会有明显的改变,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400/1860/1650mm,和现款途胜相比新车将会更宽,车身也会更低。

市场评论:ix35是现代汽车首款针对欧洲消费者推出的SUV车型,由位于德国法兰克福研发中心主导设计开发的,而ix35的前身ix-onic Concept概念车曾于去年的日内瓦车展亮相,造型前卫,当时吸引了许多人的目光。

点击查看重庆suv车型情况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北京现代ix35上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潘雷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