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天空概念”动力系统处女秀
2010年04月08日 04:48信息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马自达计划于今年北京车展,首次在中国展示基于“马自达天空概念”的动力系统:新一代直喷式汽油发动机“mazda SKY-G”、新一代清洁型柴油发动机“Mazda SKY-D”、新一代高效能自动变速箱“Mazda SKY-Drive”。

同时,日本规格的“Mazda8(日本名称:Mazda MPV)”和搭载了“Mazda SKY-G”发动机等新一代环境技术、实现超低油耗的环保概念车“Mazda清”也将在北京车展中亮相。除上述车型以外,马自达展台还将展出Mazda6睿翼[综述 图片 论坛]轿跑车、Mazda2Mazda3等,共计9个车种16辆展车。

信息时报记者 梁斯君 实习生 孟陶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