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多款新车上市:宾利Mulsanne、睿翼轿跑
2010年04月08日 07:58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4月俨然成为众人期盼的焦点。近日,有车商也透露了近期他们即将上市的新车及其卖点。记者了解到,在本月上市的新车里,无论是豪车或是经济型汽车,都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旺季而准备。同时其所推出的车型也是消费者关注的焦点。

在本月的新车中,最值得期待的是宾利即将在中国推出的全新旗舰车型——雅致[综述 图片 论坛]的换代车型Mulsanne。相对于2009年9月在美国圆石滩上举行的全球首发仪式上的Mulsanne车型,此次在中国亮相的这款宾利旗舰将是其最终定型生产的车型,从某种意义上说,称这次车展为宾利Mulsanne[综述 图片]在全球的首发也不为过。

Mulsanne与其主要竞争对手劳斯莱斯幻影[综述 图片 论坛]的重要区别在于Mulsanne对于运动性能同样追求完美。除此之外,Mulsanne的客户可以在114种车身颜色、21种地毯颜色、9种实木和24种内饰真皮之间进行选择。

据介绍,宾利Mulsanne所有车型都搭载一台6.75升V8引擎,最大功率505马力,峰值扭矩达到1020牛米/1800转,在车辆内部也配备了一系列高科技装备,包括带有40GB硬盘的多媒体系统,卫星导航,音/视频,电话,8英寸触控屏和蓝牙接口,另外还标配14声道立体声音响,并可选装20声道Naim系统。

记者从宾利经销商处了解到,宾利未来十分看好华南地区的发展,其中,东莞作为一个经济高速发展的城市,必然受到宾利方面的加倍重视。

睿翼[综述 图片 论坛]2.0L车型上市后,一汽马自达将在今年推出睿翼的轿跑版车型。据悉,睿翼轿跑将在4月正式上市,同样将搭载2.0L和2.5L两款发动机,售价可能在23万元以上。目前东莞地区经销商处已经开始接受预订。马自达睿翼轿跑的外形有了很大改变,柳叶形大灯充满攻击性,宽阔的保险杠进气格栅提升了运动性,外拱的翼子板更具视觉张力,而短小的车尾让整车看起来更加紧凑。

北京现代中高级SUV新贵将在4月份正式上市。作为i系列的第二款产品,ix35定位为时尚、动感、引领潮流的都市中高级SUV, ix35针对定位时尚潮流、年轻、活力的“新锐一族”,拥有SUV全新的感官体验、全新的操控体验和全新的舒适体验。

无论从外观、动力、操控还是配置上,ix35都有独特的优势和全面的创新。业内相关人士表示,与同级车型相比,ix35的优势明显,上市后将给城市SUV的消费者带来全新体验,有望成为城市SUV的新标杆。

L3作为比亚迪“品牌年”首发车型,重担在身。在动力、配置、品质、外观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提升,将主打1.8L的CVT自动挡,预计售价会在12万元以上。

从先前曝光的图可看出,L3在外观上较以往车型有明显改观,外形大气时尚,X形前脸,宽厚双横条式进气格栅,熏黑式前大灯,凸起式引擎盖,贯穿的凹槽腰线劲道有力,兼具沉稳与运动气质。配置也做到了尽可能的丰富,诸如电动天窗、NAVI语音导航系统、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智能无钥匙系统等。安全方面,L3配备前排双安全气囊、侧气囊、侧气帘,可谓360°保护,倒车雷达、ABS也一应俱全。透过L3,我们可以窥见比亚迪汽车品牌向高端化迈进的趋势。

近日,记者从东莞地区斯柯达4S店获取消息:先期推出的全新明锐[综述 图片 论坛]将有3个排量:1.6L、1.8TSI、1.4TSI。

新款车型不仅在外观、内饰等处进行一系列改进,以符合时代发展潮流,除此之外,后期将推出的车型还将搭载“1.4TSI引擎+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完美动力组合。全新明锐在外观等处吸纳了斯柯达旗舰车型昊锐[综述 图片 论坛]的经典设计元素[综述 图片],前脸部分较之前更加大气、舒展,全新的家族式脸谱也成为斯柯达的标志性元素。(钟宏连)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