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6只花8万元即可开回家
2010年04月08日 08:49重庆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经典车型马自达6[综述 图片 论坛]重庆又出“大手笔”,记者从重庆经销商处获悉,马自达6汽车金融创新方案已经出炉,只需8万元,即可将马自达6开回家,余下的尾款可以在年内采取任意方式偿还。

记者从万事兴获悉,此次重庆万事兴推出的创新优惠方案最大优势是半价提现车,即车主只需支付50%车款即可提车,剩余50%的车款采取“零利率、零月供,年内任意组合偿还”模式,刷新了B级车的购买与使用性价比概念,真正实现B级车型的白金性价比。半价提车的优惠政策使得提车价格最低只有8万元,年内以任意组合方式偿还剩余车款,避免了车贷月供的烦扰,轻松享受经典品质带来的B级车驾乘体验。此次重庆万事兴通过独特的半价提车,双零政策,年内自由组合偿还模式强势出击,将再次确立M6在B级车领域的价值王者地位,从而以史上最强的优惠力度带来又一次B级车消费风潮。

记者 车亮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