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警车为世博会开道 22辆宝马530Li改装
2010年04月08日 09:46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除了上汽集团旗下车型成为世博会官方指定用车外,其他一些汽车厂商也在积极助力世博会。在力帆纯电动车成世博会警用车后,3月30日,华晨宝马发布消息称,由宝马提供的22辆宝马530Li轿车在经过必要的警用改装之后将组成警务开道车队,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期间为迎送各国贵宾担负起安全保障工作。

记者了解到,这是基于此前的良好合作。据悉,去年10月,宝马公司向上海市警方提供的8辆宝马530Li轿车,在美国总统奥巴马出访上海的安保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上海市公安局对宝马出众的质量和服务非常满意,因此决定再采用宝马作为世博会安保用车。

在过去的50年里,不同时期的宝马汽车作为贵宾接待车、安保用车、警备用车被广泛采用。近年来在中国,宝马支持了博鳌亚洲论坛、第十四届智能交通世界大会、第十一届全运会等活动。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关囡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