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发布Passat CC小改款
2010年04月09日 09:48越野E族 】 【打印共有评论0

大众发布Passat CC小改款

大众日前发布了一款Passat CC运动轿跑车的小改款车型,对CC的外形和配置都进行了一些升级,这一改款版本将率先在英国销售。

配置方面,双区自动温控系统、真皮方向盘、六气囊、17寸合金轮毂等都是Passat CC的标准配置,另外大众还为CC装备了卫星导航系统和蓝牙连接系统等。

大众发布Passat CC小改款

另外大众还为Passat CC GT版本提供了18寸合金轮毂、自适应式底盘控制系统、Nappa真皮、前后倒车摄像头和定速巡航系统等。价格方面,改款版本的价格要比原款Passat CC高出500-1000英镑左右。

动力方面的变化不是很大,1.8L TSI发动机、2.0L TSI发动机以及3.6L V6发动机将搭载Passat CC,并匹配DSG双离合变速器。

相关专题: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国产大众CC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