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启动自主绿色教育活动
2010年04月09日 11:48汽车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由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中心和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共同发起的大众汽车畅想绿色未来环境教育行动,4月6日在京启动了2010~2012新三年计划。大众汽车在未来三年内,将继续与环保部宣教中心合作,投入1000万元人民币用于青少年环境教育项目的实施。

大众汽车畅想绿色未来环境教育行动自2007年4月开展以来,在2007~2009年三年里,依托全国“绿色学校”的平台,完成了“绿色课堂”全国巡回演讲、“绿色海报”进学校、“绿色奥运?全国青少年FLASH大赛”,以及以保护淡水资源为主题的“大众汽车绿色之旅”等10余项环保活动。三年来,直接参与和受益的青少年超过2万余人。

环保部宣教中心焦志延主任在启动仪式上表示:“低碳生活需要每个人从生活中的点滴做起,而对青少年进行正确的引导和教育,则更为重要和紧迫。”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执行副总裁张绥新在致辞中说:“当今环境问题已经成为关乎中国可持续发展的关键。作为中国社会最可信赖的合作伙伴,大众汽车不仅要在产品上追求高能效、低排放,还要积极投身于能够真正改善人类生存环境的事业中来。大众汽车畅想绿色未来环境教育行动,在中国绿色学校中已经实施了三年,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为了让更多的青少年了解保护环境的意义并亲身参与到活动中来,大众汽车将通过恒久的坚持和笃定的信念,继续推进环境教育在中国的发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管学军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