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强联合 Smart小车获新生
2010年04月09日 18:00越野E族 】 【打印共有评论0

三强联合 Smart小车获新生

戴姆勒公司的smart在2008年的时候就已经在美国市场上市了,但现在却遭受着销售不佳的困境。不过最近戴姆勒集团与雷诺-日产的合作可能会使smart重获新生。新联盟还会将四门版的smart引入美国。

在戴姆勒和雷诺日产达成的协议中,三方将会合作开发一个新的小型车平台。这个平台将用于下一代雷诺Twingo的生产,另外也用于新款Smart车型。新平台会首先生产smart fortwo[综述 图片 论坛],随后四门款也会投产。

Smart车型最近两年市场缩水的比较厉害,很重要的原因是该级别小型车的竞争激烈。丰田的iQ和即将亮相的美国版Scion iQ对Smart造成了很大的威胁。在2008年Smart刚刚来到美国市场时,需求情况还算客观,08年共销售24622辆。但到了2009年,总销量却下降了41%,这种颓势在今年的销售中还在延续。Smart真到了不得不换代的地步了。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