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汽车在8地同步举办华晨之家3周年庆典
2010年04月12日 15:50中国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4月8日,在华晨汽车服务品牌——华晨之家成立三周年之际,华晨汽车在北京、郑州、长沙、沈阳、西安、成都、常州、佛山八地同时举办了三周年庆典活动。活动当日,华晨之家还正式宣布,即日起,华晨之家八大区域培训基地正式落成。全新升级的八个区域培训基地将会培养更多的专业技术人才,助力华晨之家服务品牌的发展。

作为国内自主品牌的主力军,2007年4月8日,华晨汽车正式推出了“华晨之家”服务品牌。在三年的发展中,华晨之家始终贯彻“懂你•更会关心你”的服务理念,以人性化、贴心服务为目标。经过三年来坚持不懈的努力,华晨之家逐步实现了服务品质的提升、深化和发展。同时,它还先后获得由中国国家统计局、中国质量协会、《中国汽车报》、搜狐网与《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等权威机构和媒体颁发的多项大奖,更已成为了国内自主汽车售后服务品牌中的标杆。

针对汽车服务行业竞争加剧和客户期望值不断提高的现状,2010年,华晨之家确立了“服务品质跨越年”的战略目标。而升级后的八个区域培训基地,正是华晨之家实现服务品质跨越的重要举措。

记者了解到,新建立的八个区域培训基地,源自于华晨之家的核心流程样板店。而核心流程样板店,正是华晨之家贯彻核心流程、持续提升服务品质的硕果。华晨之家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从贯彻核心流程,到形成核心流程样板店,再到新晋成立的八个区域培训基地。我们每一步都要经过严格甚至苛刻的审核评估。首先通过服务系统内部考核评分、用户打分等环节,得分最高的服务站,成为华晨之家核心流程样板店。并在此基础上,将样板店建设成区域培训基地,任命店内优秀技师担任华晨之家的种子讲师。”

培训基地成立后,华晨公司将在日后以区域为单位,定期派讲师组织培训,以直观的现场教学提升培训效果。同时,培训基地的自有种子讲师也将承担日常培训工作,确保所属区域内的其他服务站能够随到随学、即学即用。这项举措,既可以提高培训工作的及时性,又可以根据具体情况实施针对性培训,有助于提升华晨之家的整体服务水平。

在各地的活动现场,华晨之家负责人正式为八大培训基地颁发了资格认证书,对各培训基地的种子讲师也颁发了相应的培训讲师证明。对此,八大培训基地之一的辽宁万众服务总监表示:“华晨之家此举,进一步加强了我们的责任感与归属感。同时,也使我们各服务站的联系更加紧密。未来,我们将充分利用培训基地这一平台,与各服务站共同贯彻核心流程,实现服务品质流程管理、服务技术的双提升。”此外,庆典当天华晨之家还为消费者举办了“爱车保养讲堂”讲座和“爱车自检大赛”,活动内容实用务实、丰富多彩,不仅为现场攒够了极高的人气,也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行业人士分析,随着汽车市场的蓬勃发展,市场竞争更已从产品竞争转向为服务竞争。华晨之家在三周年之际进行的八大区培训基地启动,不仅为汽车服务品牌提出了全新的发展思路,更有助于提升服务品质、进而实现消费者满意度的提升。相信此举不仅将进一步提升“华晨之家”服务品牌的竞争力和影响力,更夯实了华晨汽车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诚信服务的根基,值得被其他品牌所借鉴。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