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Z2首批路试谍照曝光
2010年04月13日 10:49越野E族 】 【打印共有评论0

宝马Z2首批路试谍照曝光

早在三年前,就已经有了宝马Z2的传言,去年,网上又传出了宝马新Z2的效果图,也让我们对宝马Z系列多了一份期待。现在,我们的谍照摄影师在加州拉古娜海滩遇上了正在进行路试的宝马Z2。

宝马Z2首批路试谍照曝光

从谍照中可以看出,路试的Z2跟在一辆宝马5系GT[综述 图片 论坛]后,然而大量的伪装让我们无法看到这辆车的细节。根据之前的消息,宝马新Z2将和宝马1系[综述 图片 论坛]共用平台。轻量化设计的宝马Z2车身重量将在1000kg左右,其将搭载一台1.6升发动机和250马力的2.0生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新车上市之后,可能还会有柴油版、混合动力版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陆续上市。

宝马Z2首批路试谍照曝光

其中电动版的Z2将会和MINI[综述 图片 论坛] Cooper E一样的动力系统,MINI Cooper E使用了一台150kw的电动机,其最大扭矩达到了220Nm。这对于轻量化的Z2来说,完全可以应付。这款车将会在2013年正式上市销售,其售价预计3万美元起价。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