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加长5系北京首发
2010年04月13日 11:10北京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宝马加长5系北京首发
官方价格:41.26-68.86万元经销商报价:38.5-54.8万元宝马5系[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资讯 |图库 |口碑 |论坛 |图解 |经销商地图华晨宝马

晨报讯(记者 刘晓林)日前,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宣布全新一代BMW 5系长轴距版将在4月第十二届北京国际车展上全球首发,并将于2010年底前在中国上市。

据悉,全新一代BMW 5系长轴距版由宝马集团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做,在BMW研发中心设计和开发的,在中国经历了长期的道路测试。5系长轴距版的后排座椅是为中国客户单独研发的,将给客户提供头等舱的至尊享受。

此外,全新一代BMW 5系长轴距版是第一个在所有排量的车型均标准配备8挡自动变速箱的豪华商务轿车。而BMW高效动力技术,包括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等也将在国产加长版宝马5系(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上使用。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