谍照:宝马测试氢动力1系混合动力车型
2010年04月13日 16:49越野E族 】 【打印共有评论0

谍照:宝马测试氢动力1系混合动力车型

欧洲有同行拍到了新款宝马测试车辆的谍照。这款车型采用了氢燃料和电动双动力,前轮为传统的引擎驱动,后轮为电动机驱动。宝马早就表示过会在将来的新款全轮驱动宝马或迷你车型中发展氢混合动力,现在的谍照证实了这一说法。

谍照:宝马测试氢动力1系混合动力车型

据Autocar的消息,宝马最新的氢混合动力技术可以允许完全的零排放行驶,不过有时候其传统引擎和电动马达并不能同时使用。这个系统以迷你车型原来的前驱系统为蓝本,只不过采用了氢作为燃料,同时后车桥为一个82千瓦的电动机驱动。

谍照:宝马测试氢动力1系混合动力车型

在后轮的电力驱动系统中,还有一个Auxiliary Power单元,这个辅助动力单元将动力存入一个超级电容,这类似于将可以快速释放的电力储存在电池中,当电动马达工作时,存入的能力再释放出来。

至此,宝马并没有对其氢动力技术进行量产,一是这个混合动力技术还不是完全的成熟,另外,氢混合动力专用的加气站网络建设也是一个庞大的工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