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新车诠释低碳理念
2010年04月13日 21:47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届车展华晨汽车将以近年来最强大的阵营诠释绿色的低碳理念。参展车型中华尊驰[综述 图片 论坛]、中华骏捷FRV[综述 图片 论坛]和中华骏捷FSV[综述 图片 论坛]运动版等主力车型齐登场外,更将全球首发集华晨汽车最新设计理念与中国元素[综述 图片]完美结合的全新中华骏捷[综述 图片 论坛]2011款和金杯海狮[综述 图片]全新平台的重磅力作H2[综述 图片 论坛]L。与此同时,顺应目前低碳时代的环保理念,华晨汽车还将首次展出旗下多款新能源车。并将展出一款自主研发的纯电动、零排放A0概念车,这款概念车在集成式智能车载信息管理系统(电源系统管理、能耗显示、节能模式设定等)等智能化控制设备的协助下,可以真正实现“10分钟速冲”——10分钟充电70%,7至8小时充满。最高车速可达130Km/h。另外,为了展现在核心技术方面的研发实力,多款自主研发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车发动机也将同时参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东颖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