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青网五大优势 报道车展
2010年04月13日 21:47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作为北京青年报官方网站,北青网将携手千龙网、第一视频组织20多人的现场联合报道团。

被评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十大媒体网站”的北青网,在本届车展中将突出以下优势:一、官方网站。北青网将设立北青传媒2010年北京国际车展官方网站,本届车展北青传媒将携北京青年报、法制晚报、第一财经日报、北京青年周刊、TOP时空、北青网、千龙网等旗下品牌媒体,以组团的形式进行全面报道。二、独家报道。展会期间,所有北青传媒旗下品牌媒体及联合媒体发表的文章、图片、视频北青网都将给予全面展示。所有参与报道的记者编辑都将有记者主页介绍,所有北青传媒的活动都将有专栏介绍和预告。三、每日新车展厅。北青网将连续7天,每天推出一个网上新车展。四、报网互动现场直播。北京车展期间北青传媒将设专门展台,现场直击,滚动报道。展会期间,将有来自车界权威的各类厂商代表多达近30位嘉宾。五、网友互动——爱车公社MSN群。北青网开通的爱车公社,是一个以MSN群的形式即时沟通的平台,车展期间,北青网将通过“爱车公社”直接征集网友问题。欢迎登录北青传媒北京国际车展官方网站http://auto.ynet.com。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东颖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