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北京车展大奖评选4月25日正式启动
2010年04月13日 21:47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为了让广大读者、网友能够更快速地了解新车、感受汽车新科技发展的新风向,由搜狐汽车、北京交通广播、汽车杂志、北京电视台、北京青年报社联合主办,优酷网协办,2010北京车展组委会特别支持的2010北京车展大奖评选活动将于4月25日进入网友投票阶段。届时,将有数百辆国内外名车同台角逐17项车展车型类大奖。

本届北京车展大奖的评选将分为网上投票和现场投票两部分。自4月25日起,网友可登录搜狐汽车网站进行网络评选,同时也可通过短信方式进行投票。

所有票选将截止到2010年5月2日0点0分,并在国家公证处的监督下,由专门的小组人员当日负责清点选票统计结果。评选结果将在2010年5月2日公布,届时搜狐汽车将进行全程现场直播,举行颁奖典礼也将惯例性成为车展的收官之作。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东颖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