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版特刊23日、24日 现身北京车展
2010年04月13日 21:47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23日,本年度最重要的汽车盛会——北京国际车展将如期举办。拥有十报五刊两网的北青传媒集团将调动旗下优势媒体,全力出击,为北青读者呈现一场“上天落地”、“早晨晚上”、“平面网络”交织的阅读盛宴,其中《北京青年报》120个版的车展特刊将分上下两期,23日、24日两天在展馆内免费赠阅。

与国际顶尖的传统车展相比,北京车展在面积、参展企业、展出车辆、观众数量等方面已超过底特律、法兰克福和日内瓦车展。今年,借中国汽车市场空前繁荣的东风,北京车展再创纪录,共有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2100余家厂商参展,展出面积近20万平方米,参展车辆达990台,其中89款车为全球首发。数量之多、规模之大,创国内车展之最。而拥有十报五刊两网的北青传媒集团也将集中旗下优势兵力,上天落地、上午下午、网络平面,全面出击。其中,上天落地,即北青报联手中国民航报TOP时空;上午下午,即北青报联手法晚;网络平面,则指联手YNET网站、千龙网,借助淘宝和MSN。

这是北青传媒集团首次调动旗下优势媒体——《北京青年报》、《法制晚报》、《BQ周刊》、《中国民航报TOP时空》、《第一财经》、《青年周末》、BEIJINGTODAY、YNET网、千龙网、第一视频等,组成文字记者、摄影记者、摄像记者、网络直播主持等43人的报道团队,联手报道北京车展。届时,《北京青年报》将在车展期间出版100版车展特刊,TOP时空上将转载其中30个版。而车展现场的最新最热新闻,不仅有YNET网和千龙网的现场直播,也将在每天的《北京青年报》和《法制晚报》上连续刊出。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东颖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