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龙汽车出击北京车展
2010年04月13日 21:47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北京车展千龙网将随北青旗下优势媒体包括北京青年报、北青传媒、法制晚报、北京青年周刊、北青网、中国民航报TOP时空等联手出击。千龙网北京车展专题将每日24小时全程报道第十一届北京国际车展的最新进展,现场图文直播车展盛况,北京车展现场资讯、车展新车、首发车、概念车,新能源及绿色低碳车的前沿报道,及美女车模、车展八卦、车迷评车等相关信息。

车展的主题是新车,千龙汽车以权威、专业的态度,第一时间通过原创文章对热门车型进行仔细解读。开展之前,千龙汽车将发布多款新车谍照,并对热点车型进行详细介绍,成为网友关注车展信息的首选来源;车展开幕,千龙汽车派出报道小组,滚动报道展车入馆,发布亮相新车抢先揭秘文章,对车型进行深度解析,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解读细节。同时我们将根据车型设置车型主题日:即25日SUV新车日、26日微小型新车日、27日紧凑型新车日、28日中型新车日、29日中大型新车日、30日豪华型新车日,5月1日MPV新车日,网友可根据对自己的预期参加网上投票,希望网友踊跃参加。

作为北京重点新闻网站,千龙网立足北京,辐射全国市场,是为消费者及厂商、经销商搭建的最新、最快、最全面的汽车资讯平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东颖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