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米欧-Alfa 156
2010年04月14日 14:49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由《汽车商业评论》杂志、《汽车消费报告》杂志和中国汽车工业咨询委员会共同主办的2010中国汽车蓝皮书论坛,于2010年4月9日在北京友谊宾馆举行。宇通通过“请进来”与“走出去”的品牌推广结合方式,得到广大用户和社会的认可,荣膺“2009年度中国汽车工业十大创意营销公司”。

阿尔法·罗米欧-Alfa 156

2007年10月份至今,宇通“价值连城”带着发动机热管理系统和“为您创造更大价值”的理念,走遍中国的东西南北,深入市场一线,通过“走出去”,使宇通客车“节油、经济”的形象深入人心。经历了2008年下半年和2009年的全面调整,客车业在去年一年里整体下滑,2009年,在众多客车制造商寻求自保的市场大环境下,宇通高调启动“价值探索之旅”活动,把客户、专家、媒体“请进来”,通过采取客户体验的方式,引导客户参观并切身感受宇通价值链的创造过程——包括新材料展台及发动机热管理系统展台、底盘电泳线、底盘车间、整车电泳车间、淋浴实验室、计算中心、整车试验中心等多项国际领先的技术成果与结晶,向业界展示宇通前所未有的价值创新体系。

宇通独有的品牌推广方式开创了新的模式,走出了一条突围之路,为汽车行业的品牌推广提供了借鉴和指导,具有里程碑意义。宇通的“价值连城”和“价值探索之旅”,为业界展示了一幅危机之下主动出击、对客户真正负责的企业生态图。为您创造更大价值,促进和谐发展——宇通的“价值连城”和“价值探索之旅”实现了客户价值、行业价值、社会价值三者的高度统一。鉴于此,评委会一致认为宇通当之无愧地进入“2009年度中国汽车工业十大创新营销公司”。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