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新599 GTO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2010年04月19日 04:10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理念”品牌概念车车展亮相

本报讯 (记者贺江华)在本周末即将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法拉利将全球首发新款599 GTO跑车,此款V12双门跑车堪称车中之最,它是法拉利有史以来速度最快的公路跑车。

这款限量版跑车忠实沿袭了法拉利的悠久传统,尽管设计灵感来源于一款量产车,但599 GTO树立了全新的跑车理念。事实上,599 GTO是以技术先进的赛道版跑车599XX 为原型设计开发而成,定位接近599XX的公路版本。599 GTO的各项技术参数出类拔萃:功率670马力,车重1495公斤,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时只需3.35秒,最高时速可达335公里以上。

GTO的卓越性能主要得益于此次采用的创新型底盘开发方法,响应速度近乎极致的操控装置与精密尖端的电子控制系统集成一处、整合一体,此项设计应用于量产车尚属首次,这不仅将转向不足的问题摒除殆尽,而且也造就了真正的互动式底盘。

相关专题: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法拉利458 Itali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