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G3智能版上市
2010年04月20日 21:53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今年3月取得破万佳绩后,比亚迪数字智能中级轿车G3于4月16日推出“G3智能版”。与原有G3相比,智能版从产品上进行了全新升级。而7.79万—10.99万元的价格也将有利于G3今年进一步占领中高级市场,快速实现今年10万辆的销售目标。

比亚迪G3[综述 图片 论坛]智能版分1.5L和1.8L两种排量,“智能”二字首先在细节上体现。G3智能版全系标配Keyless钥匙系统,通过先进的无线射频识别技术,可以在携带智能钥匙的车主靠近汽车时迅速做出反应,主动为车主解锁。与之相配合的发动机一键启动功能,更可以让车主在无需掏出钥匙的情况下轻松启动爱车。

另外,最值得一提的当属CAN-BUS电子智能管家。该系统犹如车子的神经系统,可以快速精准地检测到车的当前状态、信息、故障等,并迅速地通过仪表盘即时予以显现,确保了车主及时了解汽车的各种情况。

去年10月份亮相,今年3月份凭借单款型号和单款颜色就实现终端销售10100辆,G3的强势出人意料,此番又推出智能版,目标直指月销2万辆。

摄影/Jessica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东颖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