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青展台盛装亮相
2010年04月20日 21:54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作为本届车展的官方合作媒体,北京青年报社及所属北青传媒率领十报五刊两网将以集团面貌亮相。目前,位于W4馆与E4馆之间的北京青年报展台已进入紧张的搭建收尾工作。

集整个传媒集团优势报道车展

车展人气榜 热点天天看

23日,全世界汽车人的目光将投向北京,投向两年一度的北京国际车展。拥有十报五刊两网的北京青年报社也将集中旗下优势媒体,联手报道北京车展。除为读者呈现一场“上天落地”、“早晨晚上”、“平面网络”交织的阅读盛宴外,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120个版的车展特刊将分上下两期,在23日、24日两天展馆内免费赠阅,同时,北京青年报更推出车展人气榜,每天重点介绍人气展台。

这是北京青年报社及所属北青传媒首次调动下属优势媒体——北京青年报、法制晚报、BQ周刊、中国民航报TOP时空、第一财经、青年周末、BEIJING TODAY、YNET网、千龙网、第一视频等,组成文字记者、摄影记者、摄像记者、网络直播主持等43人的报道团队,联手报道北京车展。届时,《北京青年报》将在车展期间出版100版车展特刊,TOP时空上将转载其中30个版。而车展现场的最新最热新闻,不仅有YNET网和千龙网的现场直接,也将在每天的《北京青年报》和《法制晚报》上连续刊出。

更具冲击力的是,北京青年报联手法制法晚、BQ周刊、TOP时空、YNET网、千龙网、第一视频共同推出车展人气榜。自4月23日至5月2日,北青车展报道组将通过对所有展台的现场采访,每天评出最具人气的TOP 10展台,予以全方位报道。在车展现场,北青展台上的显示屏将即时发布人气展台信息,YNET网、千龙网将给予实时报道。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东颖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