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县干部酒驾被查同车处长称要整死记者
2010年04月21日 01:00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4月15日晚,丽水市青田县社保中心某科长陈某酒后驾驶被查,当地某媒体记者前往采访,当时青田县财政局科长叶某与陈某同车,他当场放出豪语威胁记者:叫你们的领导过来马上整死你。

目前,青田县纪检部门已经介入调查。

社保中心干部酒驾被查

开始“躲猫猫”后来撒腿跑

4月15日晚,青田县交警在该县鹤城石郭隧道口附近查酒驾。9点15分左右,一辆小车为躲避交警检查,逃到了附近一家修理厂。

轿车被交警拦下,车内的人就是不开车门,还在车里猛打起电话。僵持一段时间后,车上的人终于下了车,但驾驶员拔腿就跑,几次都被截住。

交警把酒精检测仪递上去,让驾驶员吹气,却被拒绝,同车的人还劝交警:“不要这么认真,低头不见抬头见,这样搞起来大家都难为情。”

这时候驾驶员突然猛喝起水来,并跑进了厂区的厕所。

为了防止驾驶员逃跑,两名交警守在了厕所门口。同车的朋友则往厕所里进进出出,又是递水又是拿药。

据记者事后了解,驾驶员陈某是青田县社保中心干部,职位是科长。经检测,陈某的酒精含量是46毫克/每100毫升,属于酒后驾驶。

网友爆料:

记者采访被车内人骂

网友“鹤城一夜”恰好路过,见证了整个过程。4月18日,网友“鹤城一夜”在网络上发帖披露此事。

“鹤城一夜”发帖说,后来,当地的记者也接到新闻线索赶到。当驾驶员走出厕所时,记者把摄像机对准了驾驶员,交警也把检测仪递了上去,驾驶员却蒙起了脸。

这时,同车的一名男子猛地冲过来,挡住镜头,想夺走摄像机。不过在记者的拼命保护下,摄像机没被抢走。

该男子耍起了赖,先是说记者打人,后来又责问记者:你拍我干什么,你有什么权利拍我?几次扑上来要打记者,都被现场的警察拉住。

随后,该男子指着摄像对记者骂:“什么玩意,把唐某某叫过来整死你,什么东西,把唐某某叫过来马上整死你。”

据悉,男子称的唐某就是该记者所在媒体的主要负责人。

网友愤怒:

请纪检好好整整“牛科长”

该网帖一出后,立即引起网友们的关注和热议。

出此豪语的男子也被网友们人肉出来,原来系青田县财政局某科长叶某。据记者事后了解,目前,叶某就职于青田县滩坑水电站工程建设指挥部,担任计财处处长一职。

一位网友还声称,在2004年,叶某还开车撞死了一个三轮车夫,“听说是赔钱了事”。

网友评点叶某说:“发生事故撞死人那血淋淋的场景这么快就忘记了,可能在他的眼里生命就是几张票子,过了就忘了。”一位名叫“风行丽水”的网友更是直接发帖:“青田纪检,群众叫你好好整整‘牛科长’!”

对于驾车撞死三轮车夫的事,叶某承认确有此事,但他表示:“不过,对方是住院半年后去世的,这件事当时是正常处理的。”

叶某已接受纪检调查

“向记者道歉”

昨天,记者联系上叶某。对于此事,叶某说:“现在很后悔、很后悔,希望通过你们向那个记者道歉。”

叶某表示,事发当晚社保中心陈某要出国了,几个朋友为他饯行,自己喝了半斤左右的黄酒,人有些迷糊了。

“看见记者拍陈某,他觉得有点冤,就挡了一下镜头,有一些推的动作,因为他第二天就要出国了,机票都买好了,当时压力确实挺大的,我怕他误事,也很急”。叶某说。

他还表示,为此,自己还踩到一个大水坑里,摔了一跤,皮都磕破了。

对于那句“整死你”的豪语,叶某回应说:“印象中好像没有,如果有的话,也是酒后失语。”

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叶某表示他就在纪检部门的单位接受调查。

事发当晚的当事记者表示,采访此事时,确实遇到了阻拦,期间有拉扯。但不愿细说。不过,当事记者说:“对方是什么身份,我也是看了网友播报才知道的。”

来自丽水交警部门的消息,此事第二天就有了处罚结果。陈某因酒后驾驶,被处以罚款500元,驾驶证记12分,扣证3个月。同时,因为其身份系政府工作人员,根据规定将其行为抄告纪检部门。

同时,警方有关人士证实交警查酒驾时,陈某的确不太配合。至于叶某和记者之间的冲突,该人士表示“目前还不太清楚”。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浙江都市网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