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利A+呼市2.68万起售 送多重礼包
2010年04月21日 07:43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易车网呼和浩特讯】易车网编辑从内蒙古利丰汽车城天津一汽4S店获悉:为迎接5.1的到来,夏利[综述 图片 论坛](报价图库口碑论坛)全系车型举办促销活动,可获得现金优惠、送保险、用品等多重好礼,夏利A+最低只要2.68万。另外内蒙古通辽市、赤峰市开展“下乡巡展惠民利民”活动,只要26800就可将夏利开回家;在乌兰浩特市也开展了“下乡巡展惠民利民”活动,届时购车送大礼。详情可到店咨询。

车型地区优惠活动夏利A+呼和浩特2.68万起售,送保险、装具礼包夏利全车系呼和浩特现金可优惠,送保险、装具礼包夏利全车系通辽、赤峰、乌兰浩特开展下乡巡展惠民利民活动信息采集:2010-4-20制表:易车网

夏利A+轿车,全新造型的新式散热器罩格栅,配以全新的黑底卤素前大灯,质感和动感更为突出,且高贵而典雅。全系列产品都匹配了五挡手动变速器,在提供更强劲动力输出的同时,也能实现更佳的燃油性能,内饰方面更采用了国际流行的时尚简约内饰。

夏利A+呼市2.68万起售 送多重礼包

夏利A+是一款极富"吸引力"的产品,它继承了夏利品牌"省钱、省心、省时"的三省品质,在保持了时尚活力外观特征的同时,它车内的环境更具舒适性、人性化以及实用性。

易车网推荐经销商:

呼和浩特市销售电话:0471-3388085

赤峰市销售电话:0476-8773910

通辽市销售电话:0475-6380982

乌兰浩特市销售电话:0482-8310333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齐平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