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福特关于福克斯发动机熄火的声明
2010年04月30日 15:33中华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了解到用户对于一些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在低速下发动机熄火的反馈后,立即进行了调查研究,发现主要由于积碳的影响,发动机节气门的标定软件可能会导致发动机在低转速下熄火。

虽然只有少数福克斯出现此现象,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仍然在全力以赴解决用户的问题。公司目前已开发出升级的软件,以解决熄火的问题。为了进一步给福克斯车主提供更完善的解决方案,针对国内车主可能遇到的各种条件和环境,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的工程师正在使用从国内不同地区收集到的汽油样本做严格测试,以进一步优化升级软件,该解决方案将在5月31日通过经销商发布。

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认为产品质量对客户满意度和品牌声誉都至关重要。公司信守对客户满意度的承诺,将与每位车主一起努力兑现此承诺。

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

2010年4月29日

相关专题:

长安福特马自达召回23万余福特福克斯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