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青年职业车模领秀大赛”即将启动
2010年05月04日 14:57中金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为引导和鼓励全社会尤其青少年共同关注和支持中国汽车工业及文化,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以高度社会责任心,“敢为天下先”,共同主办“2010年首届中国青年职业车模领秀大赛”, 并将于今年夏天正式启动。

首届“中国青年职业车模领秀大赛”即将启动
500)this.width=500' align='center' hspace=10 vspace=10>
大赛组委会主任委员王侠(现任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会长)在本次北京国际车展上

在第十一届北京国际车展现场,大赛组委会负责人介绍了本次“首届中国青年职业车模领秀大赛”活动将让中国没有职业化车模成为了历史。本次大赛改变以往“车模为先”的评选方式,将针对不同车型甄选出最专业的模特这一全新理念。模特除掌握汽车品牌、性能等知识,以及了解中国汽车文化和目标人群的消费心态,将依靠个人独特气质,搭配色彩贴切的服饰,通过完美的艺术形体展示等多元表现形式,彰显汽车独特魅力,传播汽车多元文化,同时给广大观众带来全新的视觉饕餮盛宴。

大赛组委会期待通过“首届中国青年职业车模领秀大赛”活动把“汽车为先、和谐为本”的职业化车模甄选理念推广下去。相信这一全新理念将标志着“中国汽车模特”职业化目标的到来。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