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裕则:跨界车歌诗图坐拥两大市场
2010年05月05日 08:10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金山裕则:跨界车歌诗图坐拥两大市场

摄影/本报记者王晓溪

广汽本田缺少SUV车型的问题似乎得到了解决——轿跑与SUV的跨界车型歌诗图Crosstour在本届车展上亮相,并将在下半年上市。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金山裕则认为,新车型的首批客户很可能是已经拥有CR-V或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的车主。

金山裕则说:“目前SUV车型在中国市场成长很快,销量最好的就是CR-V,这是广汽本田兄弟企业的产品,因此我们不能也推出相同层面的产品。”而据广汽本田预测,未来,单纯的SUV车型将不能满足消费者的喜好,因此广汽本田选择了轿跑与SUV的跨界车型歌诗图Crosstour。金山裕则并不担心歌诗图Crosstour的销量。他说:“雅阁有100万客户群,加上CR-V的车主众多,他们在换车时肯定会考虑歌诗图。”

据了解,歌诗图在下半年上市后,将首先在现有的广汽本田网络内销售,不排除将来拿到其他[综述 图片]渠道销售的可能性。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殷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