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罩存隐患 通用召回16.3万辆悍马H3
2010年05月06日 10:33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美国通用汽车公司5日宣布召回旗下悍马[综述 图片]品牌H3s型和H3Ts型两款汽车,原因是这两款汽车引擎盖上的散热百叶窗可能在行驶过程中松动甚至脱落,从而对驾车安全构成风险。

据美联社5日报道,涉及召回车型为2006年至2008年出厂的部分悍马H3s型以及2009年至2010年出厂的H3s型和H3Ts型汽车,没有配置引擎盖散热百叶窗的同款汽车不召回。

全球范围内涉及召回的问题车总计198404辆。

通用汽车已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通报了这一情况,这家汽车制造商已经收到5起投诉,其中日本3起,美国2起。

通用汽车说明了维修方案:只需加固黏合引擎盖散热百叶窗即可消除隐患。

在老款悍马汽车中,加装引擎盖散热百叶窗主要为了加快引擎舱降温的速度,但在悍马H3系车中,这一装置重在装饰效果。(完)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