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中升日完美收杆
2010年05月11日 08:50大连新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lexus雷克萨斯中国精英赛

2010年4月23日,为回馈广大车友多年来对中升雷克萨斯的支持与热爱,增进车主间交流,为大家提供切磋球技的平台,2010L E X U S雷克萨斯中国精英赛———大连中升日在大连西郊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球场隆重举行。

高尔夫作为一项具有特殊魅力的运动,向来都是高贵和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的代名词。这种运动气质与雷克萨斯的品牌气质不谋而合。而雷克萨斯“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品牌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和高尔夫运动享受自然,陶冶情操,强身健体的运动特点,也同样都体现出了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

该项赛事作为中升雷克萨斯一年一度的传统活动项目,不仅是雷克萨斯与客户交流的重要方式,也是回馈用户、体现车主价值的重要途径,最终通过这样的活动,与尊贵的车主和高尔夫球爱好者建立起珍贵的友谊。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