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电动车零部件有望国产 还未形成正式计划
2010年05月13日 07:35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昨天,记者从大众中国获悉,大众在大连的基地已被定位为大众新技术动力总成基地,大众未来有可能在此生产电动车零部件。

大众中国总裁范安德透露,大众的确有可能将电动车零部件放在大连生产,但目前只是一个想法,还未形成正式计划。“我今天提出这个想法给他们,我是要激励他们去想下一步的东西。”范安德表示。

范安德是在大连DSG双离合变速箱工厂投产的庆典上说这番话的。不过,大众中国没有透露电动车零部件的时间表和投资规模,也未透露是否重新建设新厂进行生产。范安德表示,目前当务之急是先扩大大连动力总成基地的规模。按照大众的计划,未来3年大众将追加投资40亿元。(记者曹锦)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