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DSG变速器在中国投产
2010年05月14日 09:49越野E族 】 【打印共有评论0

大众DSG变速器在中国投产

大众日前正式开始在中国投产DSG双离合变速器,这也是大众中国市场战略的重要一步。“DSG变速器在中国的生产意味着大众又迈出了新的一步,我们在市场扩张的同时,还将把更先进的技术引入中国,使我们的车型更加节能环保。”大众中国区总裁兼CEO Winfried Vahland称。

大众DSG变速器在中国投产

2007年,大众为中国市场制定了一项目标,到2010年使其在中国生产车型的燃油消耗和废气排放降低20%,为达到这一目标,大众在2007年把更节能环保的TSI发动机引进中国,这一次DSG双离合变速器又将在中国全面推广。

大众DSG变速器在中国投产

DSG变速器将在大众位于大连的变速器生产基地生产,7速DSG变速器的年产量将达到30万台,大众将为大连工厂投入40亿资金。另外,大连工厂将成为大众全球第二大DSG变速器生产基地,仅次于德国卡塞尔工厂。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