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利N5豪华带气囊版到店 最高优惠5千元
2010年05月14日 10:49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编辑从北京天达同力汽车销售服务公司了解到,夏利N5[综述 图片 论坛]最高优惠5千元,优惠后1.3手动标准型售价仅为4.39万元,目前店内豪华版有现车,颜色比较齐全。具体信息请见下表:

夏利N5豪华带气囊版到店 最高优惠5千元

夏利N5豪华带气囊版到店 最高优惠5千元

『天津一汽 夏利[综述 图片 论坛]N5 2010款 1.3MT豪华型』

保养方面,夏利N5车型享受两年或5万公里整车质保(以先到者为准),免费保养一次,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的价格为170元左右,大保养的价格为220元左右,以店内实际收取金额为准。具体请详询店内售后人员。

保险方面,提供直赔的保险公司为人保保险,夏利N5第一年的全险价格在3800元左右。由于车价较低目前该店暂时不能提供贷款业务,详情咨询店内。

编辑点评:

夏利N5是一款经济实用性车型,全新夏利在外观、内饰工艺及配置方面也有了一定的改进,夏利N5上市以来价格一直比较稳定,并没有太多的现金优惠,现在店内最高优惠5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试乘试驾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