拨青年购车热线 有奖又有礼
2010年05月17日 06:29成都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主办:成都商报

协办:成都商众金融专家团、

本地实力车商、各大银行

媒体支持:成都全搜索网站、汽车时尚报、

明日·快一周、商众车主俱乐部

商报青年购车导购热线:82005858

青年购车专列团购热线:成都全搜索86007867

开通时间:明日上午10:00~12:00

热线嘉宾:商众、中国银行、招商银行信贷专家

热线大奖:前20名热线咨询者可获幸运奖品,报名青年团购专列还可领取“青年购车礼”!

正在打算买车的青年们,一次属于你们的购车行动已经启动了!明日上午10时,申蓉汽车的金融服务专家秦海先生与商众融银汇车贷超市的车贷专家温沙莎女士,携手来自民生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的多位理财专家,将坐镇本报接听青年汽车导购热线。从最专业的角度,以最真诚的态度,为大家提供青年车型咨询、汽车贷款服务咨询、信用卡按揭购车的相关咨询服务。前20名打进热线的幸运读者,可获幸运奖品一份!报名参加青年团购专列的朋友还可在29日的“2010年成都青年汽车团购专场”上现场领取“青年购车礼”!

“青年购车计划”一经推出就引起了多方强烈反响。上周,我们接到不少正打算购车的青年朋友们的电话,有关购买车型的挑选以及购车方式的选择是他们最为关切的话题;一周时间以来,成都的车商、银行以及金融机构们也在行动:申蓉、港宏、置信、三和以及吉翔等经销商都准备了极为丰富的青年购买车型,不少紧俏车型都是现车供应;而一系列适合青年们的按揭方式也正紧锣密鼓地推出。

为配合本报青年购车专列特别行动,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特为青年购车者提供特别融资帮助。一是提供传统的汽车按揭贷款;二是提供银行卡汽车专向分期付款业务(以下简称车贷通)。招商银行提供了绿色审批通道,其中“60分钟快速审批”非常抢眼。值得关注的是民生银行,其信用卡购车无疑是此次青年购车计划的一大亮点。申蓉汽车副总裁何凌女士介绍,青年们如果持民生银行信用卡就能够享受指定车型免费无息购车,“相比较于一些按揭手续,这次0利率、0手续费的购车举措能为青年朋友节约近40%的费用!”

汽车金融公司也为此次青年购车推出了不少优惠按揭行动,来自通用金融GMAC的智慧型贷款可以用首付30%、按揭50%的方式,三年后还20%;同时也可以首付50%,一年后再付50%;而上汽则独辟蹊径推出了财务气球式贷款:首付30%、按揭50%,三年后一次性还20%;与此同时,标致金融也为青年推出了特别产品:首付最低30%,贷款2年,尾款25%第24个月时支付,还可申请延期1年。

个案举例

按揭购车,投资未来!

车主:林斌32岁 创业一族 购车方式:金融按揭

我是南充人,5年前辞职到成都创业。一手创办的公司虽然小,业务也还稳定,又给老家的父母买了新房子。现在太太怀孕了,所以考虑买辆车。我们看中了奇瑞瑞虎[综述 图片],外形大气空间也充足。因为现金都压在生意上,又需要流动资金,所以打算以按揭的方式买车,但我们都是老家的身份证,又没有在成都购房,担心按揭办不下来。上周看了商报的青年购车计划,结果在商众专家的指引下,我周二到店申请周四就办下来了,贷3年免担保费,这样对我们而言基本没有经济负担,还得到了意外保险和信用记录,周末就提到了瑞虎。原来现在按揭购车这么方便,我打算推荐给几个想买车的外地朋友。毕竟,贷款购车可以节省现金支出,是最合适我们这些外地青年创业者的汽车消费方式。

买车是为了理财

车主:穆可儿 27岁 导游

购车方式:信用卡购车

我毕业6年了,做了4年导游,照说收入也不算低,又住在父母家,但存折上的钱还是很少。现在拿了驾照,打算买车,家里也愿意支持。但一次性把存款花完还要家里补贴,想想还是不太好。因此我选择了信用卡按揭购车。我看中了北京现代的悦动,因为有民生银行信用卡,首付包牌价才5万元,首付款、购置税交强险、车船税、五路一桥和上牌费都包含了,还免利息、免手续费,而且3天就提到了新车。算了算月供和养车费用,我决定以后再也不大手大脚了。对我来说信用卡购车是合理规划,相信能帮我养成更好的消费习惯。本报记者 钟昆

同步播报

首付8万 马六开回家

在本报此次“青年购车计划”中,一汽马自达经销商中鹏马自达推出了“8万元直通B级车生活,半价提前享受mazda6经典品质”的优惠活动。

据了解,此次一汽马自达推出创新优惠方案最大优势是半价提现车,即车主只需支付50%车款即可提车,剩余50%的车款采取“零利率、零月供,两年期任何组合偿还”模式,刷新了B级车的购买与使用性价比概念,真正实现B级车型的白金性价比。

(钟昆)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