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与美国宇航局将实现航天和汽车技术信息共享
2010年05月19日 05:51都市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通讯员 江琼

本报讯 克莱斯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美国宇航局(NASA)近日联合宣布,双方已经达成了一项技术信息交流协议,在合作的三年时间内,实现航天技术和汽车生产技术的信息共享。

根据协议,双方正对多项高科技课题开展调查和研究,其中包括材料工程、机器人技术、雷达、电池系统和其他能源存储介质等。不同领域的每支信息共享团队,均包含来自克莱斯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美国宇航局各自选派的技术专家。目前,克莱斯勒已经从地面导航传感器方面研究的信息共享中受益。早在上世纪60年代初,克莱斯勒就曾为水星计划(Mercury Project)建造了红石火箭(redstone)并成功将第一位美国宇航员送入太空。不仅如此,克莱斯勒还为第一批阿波罗太空船提供了助推器,这批阿波罗太空船在1968年实现了该项目的首次载人飞行。而双方此次达成的新一项合作,无疑又将延续克莱斯勒与美国宇航局在尖端科技方面所结下的不解之缘。

相关专题:

克莱斯勒将全球范围内召回60万辆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