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DSG变速箱在华投产
2010年05月19日 08:29解放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5月11日,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大连)有限公司举行DSG变速箱投产庆典。该公司由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在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兴建,规划年产能达30万台。

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大连)有限公司于2007年开始建设,并于 2009年底建成试生产,先期投资1.7亿欧元。工厂采用先进的制造技术和生产工艺,并引进大众汽车全球统一的技术和质量标准,成为大众汽车集团在全球第二家、德国以外惟一一家生产DSG变速箱的工厂,目前生产7速DSG变速箱。首批在大连投产的变速箱传动效率高,燃油经济性出色,性能可靠,将率先搭载于上海大众朗逸[综述 图片 论坛]和一汽大众新宝来[综述 图片 论坛]。

大众汽车已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将其年产能力进一步提升至60万辆,以更好地满足消费需求。 (葛 然)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