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通大众新店新特惠
2010年05月20日 04:15重庆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总经理现场签售,部分稀缺车型加速提车

千万不要误以为走进了“水帘洞”,上海大众景通专营店是想营造出全新的风格。经过全面升级,景通大众如今由内至外已面貌一新:店面装饰更加明亮宽敞、新车摆放位置也更加规范整洁、销售及售后顾问变得更加彬彬有礼、销售政策也变得更加丰富灵活……

5月,景通大众全面升级了销售及售后系统,并迅速推出了相应的顾客优待政策。本周末,到景通大众看车购车试驾,均能获得意外惊喜。对此,景通大众市场部人士介绍称,为了顺应当前汽车市场新的销售形势,所以景通大众从店面装修到销售、售后人员的行为规范都进行了全面升级,除了更具特色、舒适及明亮的展厅之外,销售、售后人员的服装用语、样车摆放及试驾流程都制订了严格的规定,而为了庆祝“新装”投入使用,景通大众希望将这一喜讯通过优惠答礼的形式带给所有的消费者。

此次“观新”赠礼的特惠,包括了活动期间推出的总经理现场签售车型、部分稀缺车型加速提车、看车及试驾有礼、售后维修赠礼等多个环节,“无论是新顾客还是老朋友,我们都希望新店正式营业之初,有他们的光临来检验这次全面升级的结果,并期待他们成为一直不断监督和引导我们进步的消费伙伴。”本报记者 刘隽刚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