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Eos月夜版掀美学设计理念
2010年05月20日 04:15信息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5月18日,大众进口汽车EOS[综述 图片 论坛]月夜版以46.85万元的价格在国内正式销售。Eos月夜版采用了经典的黑白色彩搭配,在轮毂、顶棚以及内饰等处进行了个性化的改进,突显Eos楔形车身的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流线造型,具有浓郁的时尚与浪漫气息。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运营总经理申筱洁向记者表示,Eos月夜版不仅延续了大众进口汽车Eos完美的设计和杰出的操控性能,同时掀起了全天候硬顶敞篷跑车浪漫主义美学设计的新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黑白两种颜色强烈对比、反差明显,却和谐交融地呈现在Eos月夜版上,它代表了车主极致浪漫的独特品位,也引领着车型设计的潮流。

信息时报记者 马海燕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