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耗排放降低20% 大众双离合变速箱国产
2010年05月20日 07:51新民晚报·新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大连)有限公司5月11日举行了DSG变速箱投产庆典,这是大众汽车在德国以外唯一一家生产最先进的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的基地。DSG变速箱的投产,标志着大众汽车在中国的可持续发展之路掀开了新篇章。同时,大众汽车也宣布其2007年启动的“中国动力总成战略”所制定的“到2010年将在华生产和销售车型的油耗和排放降低20%”的目标已按计划成功实现。

为达成“中国动力总成战略”目标,大众汽车将先进的TSI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引入中国市场,并相继在大连、上海、长春投产。同时,代表全球领先技术水平的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也陆续装备多款国产车型,并实现了国产。TSI和DSG技术显著降低了大众汽车旗下车型的油耗和排放,其动力性、节能性、环保性已深得中国消费者认可。

据悉,大连的变速器工厂目前生产7速DSG变速箱,规划年产能力为30万台。大众汽车已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将其年产能力进一步提升至60万辆,以实现在大连年产一百万台发动机和变速箱的能力。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朝晖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