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至上 进口大众CC优惠一万五千元
2010年05月21日 01:41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易车网南昌讯】流线的造型,强大的动力,豪华的质感,帕萨特CC可谓大众的标杆之作。据笔者深入了解,目前进口帕萨特CC 3.6L版本可以有一万五千元的优惠,喜欢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了解。

性能至上 进口大众CC优惠一万五千元

在外观上,长4799mm、宽1855mm、高1417mm的车身尺寸,长达2711mm的轴距,都彰显了它的轿跑身份。采用了4门设计,轮毂造型新颖,并增加了车身的颜色,位于车身各处的Individual标志更是车型身份的象征。内饰方面,延续了大众汽车高档商务轿车系列车型的风格,在用料上重新选择高档的皮革,增加了部分舒适配置。并且添加运动元素[综述 图片],这点从真皮座椅以及三幅真皮智能运动型方向盘中便能看出。

性能至上 进口大众CC优惠一万五千元

在配置上,大众CC[综述 图片]装配3.6L V6 FS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20kW/6600rpm(300马力),最大扭矩为350N·m/2400-5300rpm,动力系统非常强悍。选择搭载6速DSG变速箱,0-100km/h加速只需要5.6秒,使发动机动力输出更加顺畅。除此之外,自动倒车系统、大众510多媒体系统、胎压监测等都成为了这款车的标准配置。

易车江西车友互助会QQ群:112427958

倾听您的用车烦恼,解决您的购车难题,搭建沟通的桥梁。期待您的加入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陈宁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