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贵的车也不是坦克 玛莎拉蒂车祸照片
2010年05月21日 15:47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热情如火的意大利人喜欢造跑的快的汽车,玛莎拉蒂车厂就是其中的代表之一,玛莎拉蒂制造的汽车凭借独特的设计风格、豪华的配置以及强劲的动力获得了国内部分既想体验速度的快感又想享受豪华舒适且具有独特品味的消费者喜爱。售价高昂的玛莎拉蒂可以称得上是汽车品牌中的奢侈品,而奢侈品也有令人烦恼的时候,因为玛莎拉蒂动力强大,但毕竟不是坦克,所以车主的一时激情造成多起事故的发生。

再贵的车也不是坦克 玛莎拉蒂车祸照片

玛莎拉蒂车祸

驾驶动力澎湃的玛莎拉蒂的车主们,均有“一腔热血”多数人喜欢将车开的飞快。虽然玛莎拉蒂性能强劲,完全可以媲美同是意大利生产的法拉利兰博基尼等跑车的性能,但是玛莎拉蒂终究并不是专业的超级跑车,在底盘以及刹车系统的设计上与我们熟悉的超跑相比还有一定的差距。而过于激烈的驾驶在意外情况发生时往往就会发生我们不想面对的事故。所以开着玛莎拉蒂的车主们为了保证自身的安全,还是要适当的控制车速,谨慎驾驶。

再贵的车也不是坦克 玛莎拉蒂车祸照片

玛莎拉蒂车祸

第[1]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