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甲壳虫1.6L车型华中车展正式上市
2010年05月21日 15:27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5月21日,进口大众甲壳虫[综述 图片 论坛]1.6升版本在华中车展现场隆重上市。据大众进口汽车授权经销商湖北辉腾[综述 图片 论坛]相关负责人士介绍,新甲壳虫1.6L车型售价为20.16万,即日起将在全国范围内进行销售。

大众新甲壳虫1.6L车型华中车展正式上市

【在主持人身边的就是即将正式上市1.6L新甲壳虫】

发布会现场,湖北辉腾销售部经理吴丹女士向大家介绍了新甲壳虫的详细性能。新甲壳虫1.6L配备了大众汽车直列4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75kw,最大扭矩为148Nm,从静止到到时速100公里的加速时间为13.2秒。最高时速可达175km/h。同时新甲壳虫1.6L车型90公里等速油耗仅需5.9升。

大众新甲壳虫1.6L车型华中车展正式上市

【湖北辉腾销售部经理吴丹女士向与会嘉宾介绍新甲壳虫1.6L车型特性】

新甲壳虫1.6升的上市进一步丰富了大众进口汽车新甲壳虫的产品线。至此,新甲壳虫拥有了1.6升、2.0升、1.8T三种排量版本,硬顶、敞篷两种功能版本,以及常规版和墨橘版等风格的多样化车型可供选择。

大众新甲壳虫1.6L车型华中车展正式上市

【新甲壳虫1.6L车型在万众瞩目之下亮相】

甲壳虫汽车作为大众汽车的经典车型,在长达近一个世纪的时间里走遍了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成为世界上最畅销的小型车。特别是将经典造型和绚丽色彩融合于一身的新甲壳虫汽车,一问世便成为现代都市人演绎时尚都市生活的身份标识。新甲壳虫独一无二的圆润外形,可爱的“大眼睛”式的前、后大灯,以及将圆润流畅曲线运用得同样淋漓尽致的内饰设计,都成为无数车迷为之倾倒的重要原因。再加上火山红、向日葵黄、满月米、镭射蓝、大理石白以及刚刚上市不久的新甲壳虫墨橘版等多种诱人心动的车漆颜色,令消费者无不一见倾心。

大众新甲壳虫1.6L车型华中车展正式上市

【新甲壳虫传承经典】

一脉传承的经典设计与各具风格的时尚魅力,令新甲壳虫家族的每一位成员都让现代都市消费者充分展示个性、时尚与经典的消费品味。而此次新甲壳虫1.6L车型的问世,进一步拉近新甲壳虫与消费者的距离,相信更多对新甲壳虫向往已久的消费者都将梦圆甲壳虫。

对甲壳虫感兴趣的网友,请向经销商咨询。如您向经销商提及易车网,将有更多优惠

湖北辉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黄陂区盘龙经济开发区宋家岗盘龙汽车城

电话:400-600-8849

欢迎加入易车网武汉车友QQ群:70339387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