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开始对所有已售Nano车型进行安检
2010年05月24日 09:51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塔塔开始对所有已售Nano车型进行安检

图为号称“全球最便宜轿车”的塔塔Nano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印度汽车制造商塔塔汽车5月22号宣布,从5月24号起的两周时间内,塔塔汽车将对其所有已经出售的Nano车型进行免费的安全检查。

塔塔Nano本次“安检”源起该车型的几次突然着火事件。但是塔塔拒绝将本次“安检”事件视为“召回”。塔塔新闻发言人称:“我们可以保证,塔塔Nano是一款非常安全的车型,它的设计和零部件都是不存在任何问题的。”

塔塔Nano着火事件回顾:

2009年,塔塔Nano车型发生了好几起突然着火事件。但是,当时塔塔称车辆着火的原因是点火开关故障,并把责任推卸给了供应商。

2010年3月,一辆塔塔Nano在刚开出经销商几分钟后突然着火。

2010年4月7号,又一辆Nano车型在开往经销商店的途中突然着火。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