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大众CC 7月正式上市
2010年05月24日 10:38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汽大众国产车型——CC,将于7月正式上市,此款车型将搭配2.0TSI DSG动力总成。

即将上市的国产CC车型,最早将在7月份到店,预定目前需交定金1000元,具体提车日期目前无法确定。而店内也表示,如最晚可在8月份与消费者见面,喜欢的朋友不妨可在店内提前预定,同时可以保证第一批拿到车辆。

国产的大众CC[综述 图片]在外形以及内饰方面与进口车型基本一致,主要的区别在动力系统以及部分舒适配置方面。而国产的CC不会搭载V6发动机,源自兄弟车型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的2.0TSI DSG是CC的首选动力总成。

国产CC的外形设计借鉴了当今国际上流行的突出轮拱加上扬腰线的设计,配合全车凸显的线条,令该车具备了运动型轿车的时尚外观。颇具流线风格的设计使其获得了非常出色的仅为0.29的风阻系数,更低的风阻系数将会获得更优异的油耗表现,高速行驶稳定性更好,而CC宽大的尺寸完全可以比拼更高级别的车型。

目前CC的国内进口版有两种动力,分别为:2.0TSI(200马力)、3.6 V6(300马力)。其中2.0TSI配置的是6速自动变速器,而3.6 V6 FSI则是6速DSG。国产后的CCD采用了源自迈腾的2.0TSI DSG的组合预计还将推出方1.8TSI的“低价版”。

CC是一款标准的轿跑车,采用4门设计。内饰具有明显运动风格,空间非常宽敞。 CC的内饰设计延续了大众汽车高档商务轿车系列车型的风格,色彩鲜明的高级真皮跑车座椅以及真皮智能运动型方向盘彰显了CC速度与动感的特征。

由于其CoUP[综述 图片 论坛]e车身造型的设计,乘员在进出后排空间时需要特别的注意压低身体,否则头部就可能撞倒上方的车体。奔大众CC的准乘人数为4人,后排座椅两侧为独立的座椅。座椅背部以及坐垫对于身体都能够给予很好的支撑。后排头部空间略有欠缺,但后排腿部空间足够宽大。

大众CC的全车座椅都采用打孔高级皮质面料,并且带有加热的功能。运动化的座椅造型设计对于乘员身体的包裹性极强,同时在设计时也没有忘记舒适化的考虑。

虽然国产CC的仪表台还是没有摆脱“迈腾”的影子,但是实际上在细节上已经超越了迈腾。全新设计的双眼式白光照明仪表盘,超大触摸式液晶显示屏,"Napa"真皮运动座椅;附带铬合金装饰的三辐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都是与兄弟车型迈腾的区别。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