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一代Passat疑似量产车图片曝光!
2010年05月24日 16:25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大众全新一代Passat近期频繁在路试期间被曝光,从目前的情况看,这款换代新车已经进入最后的测试阶段,并接即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发布。正当我们期待着新一代Passat会给我们带来何种惊喜的时候,德国媒体AutoBild公布了一张非常疑似新一代大众Passat的量产图片。

大众新一代Passat疑似量产车图片曝光!

『大众全新一代Passat疑似量产图曝光!』

从这张疑似量产车的图片中我们不难看出,新一代大众Passat继承了大众当下的家族式设计思路,更加宽泛庄重的前脸让新车看起来很像是小一号的新款辉腾[综述 图片 论坛],重新设计的前大灯、保险杠以及雾灯等,新的设计元素[综述 图片]让新一代Passat外形看上去更加的棱角分明,更显档次。更多官方的信息我们期待在今年9月的巴黎车展期间得知,敬请关注!(编译/汽车之家 梁思辰)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