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金杯阁瑞斯MPV行政版上市
2010年05月25日 17:36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华晨金杯阁瑞斯MPV行政版上市
日前,第三代阁瑞斯[综述 图片 论坛]MPV2.7LAT行政版正式面市,售价25.38万元,包括9座、11座的旗舰型及9座、11座的豪华型在内的四款车型已开始接受预订。

近段时间,高端商务MPV凭借宽大的内部空间、舒适的驾乘感受以及丰富的商务配置等优势,得到了越来越多高端商务和政府采购等细分市场的青睐。华晨金杯看准MPV市场上没有AT长轴车型的市场空白,率先推出了2.7LAT长轴行政版MPV。与目前MPV市场上7座AT车型相比,华晨金杯此次推出的9座、11座的AT车型,不仅操控灵敏、乘坐舒适,而且座位数更多,腿部空间更大,舒适性和操控性全面升级。该款车型拥有3430mm的超长轴距,和5235×1800×1980(mm)的宽大整车空间。

第三代阁瑞斯MPV行政版除了具有AT技术及超长的轴距之外,还延承了阁瑞斯高端商务的特质,搭载了2.7L原装进口2TR发动机,最大扭矩241/3800N·m/rpm、最大功率为111/4800kw/rpm,配以4挡自动变速器,不仅开创高端商务车长轴距车型先河,更进一步凸显出整车的“高效”商务体验。在此基础上,发动机VVT-i电子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与TCCS综合控制系统的应用,使动力表现更加澎湃。

作为高端商务旗舰之作,第三代阁瑞斯MPV行政版特别增加了包括TFT屏的DVD、ABS、倒车雷达、GPS智能语音导航系统等在内的诸多数字化配置。

摄影/Jessica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东颖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