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全运会”烽烟再起 ——上海大众杯第二届齐鲁汽车全运会即将登场
2010年05月26日 06:51大众网-齐鲁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翔宇

强强联合 实力超群

本届齐鲁汽车全运会由本报携手上海大众强强联合创意打造,不但比赛项目更加精细、完善,而且观赏性、参与性都有了大幅提升,场面更加刺激、好看。众所周知,上海大众品牌一向以扎实严谨的做工、强劲稳健的操控、卓越的燃油经济性和高安全性等卖点著称于世,特别是在齐鲁大地更是有着极高的口碑和广泛的“群众基础”。不可否认,本届齐鲁汽车全运会将成为上海大众展示自身品牌实力的绝佳舞台。

七大“明星”强势“入会”

上海大众此次全面冠名汽车全运会,将携POLO[综述 图片 论坛]、朗逸[综述 图片 论坛]、桑塔纳[综述 图片 论坛]、桑塔纳志俊[综述 图片 论坛]、途安[综述 图片 论坛]、途观[综述 图片 论坛]、新领驭全系车型强势登场,为第二届齐鲁汽车全运会带来十足的激情与活力。本届汽车全运会精心设立的比赛项目,将从节油性、空间性、加速性、操控灵敏性等角度出发,结合这七款车型的产品特性,让参赛者驾驭起来更加得心应手。

赛事丰富 奖项丰厚

为“犒劳”参加汽车全运会的诸位好汉,组委会准备了丰厚的现金、礼品大奖。本届汽车全运会仍然保留了“汽车灌篮”、 “大肚能容”、 “‘升’油大赛”、“创意摄影”等几大经典赛事,并创新推出一系列刺激性十足的动态项目。同时,上海大众还将重金请来特技表演队,用精湛的车技和花样十足的表演征服齐鲁车迷。

即日起,由本报和上海大众联手主办的第二届齐鲁汽车全运会筹备工作已全面展开,正式比赛将于八月初重磅亮相。这里,将成就你的汽车运动之梦;这里,将打造出众人瞩目的“齐鲁车王”!为汽车全运会,你准备好了吗?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