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马自达换帅 柳川昌巳接替藤桥稔
2010年05月26日 00:00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长安马自达原总经理藤桥稔已正式离任,并即将返回日本马自达汽车公司。新任总经理柳川昌巳于5月18日正式接替藤桥稔的工作。柳川昌巳先生在马自达汽车公司具有20多年海外(北美、拉美、加勒比地区以及东南亚等地区)市场以及销售经验。

据悉,藤桥稔先生是任职期满离职,返回日本后马自达汽车公司另有任用。长安马自达于2007年成立,在“08布局”、“09起势”、“10跨越”的三年成长过程中,藤桥稔先生带领长安马自达实现了“一步一台阶”的稳健发展,成就了让业界惊叹的“长马速度”。

2010年1至4月,长安马自达以同比64%的增长速度实现了29114台的市场销量,并继续保持着良好的发展态势。文/本报记者 李东颖

(北京青年报)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东颖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