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大众CC 7月提车
2010年05月27日 05:53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石文夫)搭配2.0TSI+DSG动力总成的一汽大众CC[综述 图片],将于今年7月正式上市。目前北京地区各一汽大众4S店已经开始接受预订,订金1000元,最快7月份提车。

据介绍,国产的大众CC在外形以及内饰方面与进口车型基本一致,主要的区别在动力系统以及部分舒适配置方面。而国产的CC不会搭载V6发动机,源自兄弟车型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的2.0TSI+DSG是CC的首选动力总成。目前CC的国内进口版有两种动力,分别为2.0TSI(200马力)、3.6 V6(300马力)。其中2.0TSI配置的是6速自动变速器,而3.6 V6 FSI则是6速DSG。国产后的CC采用了源自迈腾的2.0TSI+DSG的组合。经销商表示,未来还将推出搭载1.8TSI动力的车型。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石文夫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